images_product/NEXUS7-ad-1.jpg images_product/NEXUS7-ad-2.jpg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華碩 NEXUS 系列
ASUS NEXUS7 充電效能
掌握一百種娛樂生活,Nexus 7 迷你平板。 支援10指多點觸控。OGS(One Glass Solution)全功能面板技術,無可比擬的視覺:更鮮豔更明亮的色彩。搭載Google Wallet*電子錢包。提供你快速的信用卡刷卡服務,及輕鬆快速的付費方式。支援世界上最普及NFC技術的平板電腦。
尺寸   重量   顏色   電源
45mm*25mm*45mm (wo plug dimension) 150 +/- 10g Black Input: 100-240V, 0.3A
* 使用合適的可拆式 USB 纜線將 Nexus 7 連接至 10W 適配器。
* 自動檢測電流,調整至當地標準和全球網格。
* 超小型、輕巧的設計,便於家中任一角落以及行進間的攜帶。
* Nexus 7 擁有持久的電池續航力,不必擔心電池耗盡。
★漢碩代碼:OTNB00066 
 


技術不斷地追求小型化與便利性,但仍需背負笨重的電源適配器連結再充電設備。如今再也無需如此了,因為採用幾乎相容於所有可攜式PC的輕薄短小 適配器及一個專用於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 USB 充電點,即可讓您一手掌握行動電源。只要將它置於您的提包內,甚至口袋,無需攜帶任何設備,即可出發,因為電源總是近在咫尺,垂手可得。
  •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,內容會隨時更新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• 商標聲明: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,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。